偶尔写文,偶尔发骚

【是真的恶灵?】花承警告

  时间线大概在承太郎还没结婚但是刚搬出家里的时候。

  时间线混乱。

  文笔极差【小学生文笔】,慎入!

   空条博士今天觉得很不对劲,前一天他放在架子上的论文今天早上却在桌子上整整齐齐的摆着。明明打算今天早上充水的钢笔也已经满油了。

   他转身看了看白金之星。

   “欧拉欧拉(不是我)!”

   难道是我梦游?承太郎皱着眉头开始工作,他宁愿相信是自己健忘或者是自己梦游,也不愿意相信是恶灵。毕竟曾经就闹过笑话……

   “怎么今天一直专不了心。”承太郎对自己的工作状态极其不满,他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冥冥中影响着他。

    “铃铃铃,铃铃铃”座机响了。

   承太郎接起电话,本以为是研究所那边打来的,结果是荷莉。

   “喂,您好,这里是空条承太郎。”

   “呐,呐,承太郎,是妈妈啊!”

   “老太婆?”

   “今天是万圣节,承太郎有没有好好过啊!有没有吃糖果和cosplay啊?”

    “记得你小时候妈妈还把你装扮成小女巫,那时还真是可爱啊!”

   “老太婆你别说了。”只要提到承太郎小时候,荷莉就会不停的说。

   “你最近还好吗?身体有不舒服吗?”承太郎自从dio那件事过后,就一直担心荷莉的身体情况。

   “诶!我吗?哈哈,妈妈一切都好,承太郎呢?”

   “我要工作,先挂了”

   嘴上说着,却没有马上挂。最后小声的说了一句。

   “我一切都好。”

   今天是万圣节吗?难道真的是恶灵?

   承太郎有些纠结。

   喝了一口本应晾凉的咖啡,结果被烫到了。

   承太郎现在不得不相信真的有恶灵了。

   “白金之星!”

   “欧拉!”

   借着白金之星精度极高的眼睛,承太郎开始在房间搜寻。

   !承太郎觉得有风从他身后吹过,之后他的海豚抱枕就凌空跃起。

   “白金之星!”没等白金之星发出动作,海豚抱枕那边就发出了声音。

   “没想到承太郎你还有这样的恶趣味。”

   是花京院的声音!

   花京院?!

   承太郎楞在原地,他甚至在想这是不是个梦。

   眼前慢慢出现一团雾,雾又化为人形,花京院的脸渐渐浮现出来。

   花京院将唇贴在承太郎的唇上,承太郎却没有感觉。

   “这一定是梦。”承太郎更加肯定这一观点。

   “不是梦啊,承太郎,我是花京院,虽然你摸不到我,但是我是花京院啊。”

   花京院的全身呈半透明状,微笑的看着承太郎。

   “花,花京院。”承太郎的声音在颤抖。

   “你,你怎么会。”

   “别忘咯,今天是万圣节啊。像我们这些鬼都可以出来玩玩哦!”

   “我还以为你没死。”承太郎有些失望的说。

   “哈哈,往好处想嘛。虽然我已经死了,但是我可以偷偷看你哦,就像你前天叫着我的名字自慰的事我还是知道的,你这样真的不怕亵渎死者吗?”花京院一脸玩味的笑。

   承太郎没有说话,默默的低下头。

   花京院收敛了玩味的表情,用手臂环着承太郎。

   “虽然每年只有一次,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再见面的,你就没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?”

  “我很想你,花京院。”承太郎用含泪的眼睛看着花京院,像要把他吸进去一般。

   “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这次换承太郎主动,他贴着花京院的唇,却感觉不到他的体温。

   “起码还能见你一面,我很满足了。”承太郎扶着花京院的脸。

   “这不像你说的话,承太郎,平时做都不会叫出声的。”花京院想拭去承太郎眼角的泪水,他却没有做到。

   能和承太郎说上话已经很幸福了,花京院这么安慰自己。

   就这样,花京院和承太郎四目相对,一天的时间,连话都没有说多少。

   他们都不知道说什么。

   花京院是知道的太多,而承太郎是知道的太少。

   “我真的还想吃樱桃,好久没吃了。”

   午夜来临,花京院的身体变得更加透明。

   “我真的想和你多待一会儿,但是好像不行了。”花京院依然笑着。

   “你要走了?”承太郎的语气很容易就听到出留恋的情愫。

   “我还会再来的,如果有机会的话。”花京院吻了吻承太郎的额头。

    “再见,承太郎。”

   “花京院。”承太郎想抓住花京院的手,花京院却如一缕烟似的消散了。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“铃铃铃,铃铃铃。”

    承太郎睁开眼,一脸疑惑的看着正在响的座机。

   今天为什么闹铃没有响?

   接起电话,“喂,您好,这里是空条承太郎。”

   “呐,呐,承太郎,我是妈妈啊!”

   “今天是万圣节,承太郎有没有好好过啊?有没有吃糖和cosplay啊?”

    “记得你小时候妈妈还把你装扮成小女巫,那时还真是可爱啊!”

   “老太婆,你好像和我说过这话。”

   “诶?是吗?好像没有诶,难道是承太郎梦到妈妈了?承太郎还真是喜欢妈妈呢。”

   梦……梦?他昨天晚上好像做了个梦呢。

   是什么呢?完全记不清了。

   “老太婆,帮我做一件事。”

   “承太郎说什么妈妈都会答应的。”

   “帮我在花京院的墓前放一盘樱桃吧 。”

   “好,还有什么吗?”

   “还有,你要保重身体。”

   “啊,承太郎在关心妈妈吗?”

   “我还要工作,先挂了。”

   承太郎摸了摸自己的眼角,为什么会有眼泪?

   眼睛好肿,是总熬夜的问题吗?

  耳边突然想起一段熟悉又陌生的声音。

  “reoreoreoreoreoreoreoreo”

   这是什么声音来着?

   承太郎觉得今天有些不对劲。

   就在他的身后 花京院轻轻的笑着……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
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野场颓废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